星期日, 10月 11, 2009

Tizzy Bac十年有你演唱會

首先我要感謝Tizzy Bac, 讓我們有這些好聽的音樂可以欣賞. 再來要感謝大記者珍珠圓提供的兩張票, 讓我在這個光輝的日子夜晚成為出現在會場少數可數的怪怪歐吉桑. 當然還要感謝廖小姐, 特地到中山站跟大記者領票還陪我去聽演唱會(誰陪誰啊?).

七點半開始的演唱會, 擔心車程太久所以六點出頭就出門了, 天氣不太好, 風加上細雨絲, 即使撐了傘作用也不大. 國際會議中心除了演唱會外還有一場婚宴, 還好會場隔音不錯, 不然來吃喜酒的人就可以聽免費的Tizzy Bac了.

為了避免體力不支, 先到7-11買水和食物先墊墊肚子. 進會議中心看到大廳擠得滿滿的, 似乎是排隊買紀念品的人龍. 座位接近五樓, 可以看到大半場的狀況, 明明是標示七點半開始, 大概因為觀眾沒有入座(因為買紀念品嗎?), 拖了廿分鐘才開場. 可能是公關票的緣故, 附近只有坐兩成左右.

這次陣仗挺大的, 主角三名加和音兩位, 再加上管樂弦樂各三位. 音樂好聽惠婷很酷觀眾很捧場, 不過對中年的我們來說音量太大, 待久了耳朵會痛. 旁邊有幾位可能來自高雄的女孩子超high, 尖叫安可海草舞樣樣不少. 除了[淺色的那條]之外, 該聽的全部都聽到了.第一次安可時表演了挺搞笑的短歌劇, 有一幕是主唱倒在地上被踐踏. 加上第二次安可, 最後十一點多才散場, 對粉絲們應該是有來就有賺到.

想想很久沒去吃清粥小菜, 散場後坐計程車到復興南路, 豆豉青蚵和滷大腸對現在的我來說味道已經有點太重了, 另外時間太晚也不敢多食. 吃完已經接近十二點半, 散步到大安站搭捷運再轉公車回家. 時候挺晚, 等了相當時間才到家, 只剩下全身酸痛.

=== end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五樓喔?
sorry,沒想到位置那麼高

htliao 提到...

靠近5 樓, 4 樓半, 很好了, 前頭3樓2樓是搖滾區啊. 離半山腰也不算太遠(啊哈哈,如果你有看到演唱會玩的梗的話) 那個半山腰的點子超棒,把大家都往中心吸了,然後大家都站起來開始瘋,我也搖了一陣子, 把血行不良都抖掉了! 超讚!!

愛死妳了,讓十年也有我,謝謝(大心).

mph 提到...

今天在捷運中山站有Tizzy Bac唱的場子, 唱了四或五首沒有安可, 現場有買新EP還加簽名. 廖好興奮, 而且要惠婷簽了很經典的句子:[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惠婷]...

htliao 提到...

惠婷聽到那個表情,很好玩,好像想大笑又不好意思.

因為簽太久了, 旁邊的前源因為等不到要簽的片子,還探頭過來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