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本年首發--笑話一則

給三位沒上噗的撒必司一下,因為我真的覺得太拍案了

昨日才上班第2 天, mph被叫去客戶端, 本以為自己 7 點就可以把問題解了快樂回家,哪知事不如人願, 到九點了還沒法子走,於是上噗去唉了一下(是的, 公司擋噗,但客戶家沒擋) 大夥安慰了一下,我問過他吃過晚餐,就放心讓他去趕工了.

我東摸摸西摸摸,到11點多,突然驚覺,還沒回來耶?! 到11:45,還不見人影, 於是我說,
"呃, 該不會今天可以玩灰姑娘遊戲了吧?!"

就是看他能不能趕在12點前進家門,真的有好幾次是如此. 及時在12點前1-2分進門.

可惜,昨天過12點了,人還沒出現,於是我說:
"馬車變南瓜了!"

張老師問:
"那mph變成什麼了?"

我想了很久, 還問了mph,沒想到什麼好笑的梗, 所以我說:
"老頭?!"

結果,貓(鼓掌!) 說:
"香菇啦"


讚啦,我怎麼忘了這件事了! 來賓請給貓掌聲鼓勵鼓勵!!!
=== end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直腸子珍珠圓不懂

tu 提到...

哈哈,謝謝分享啊~

htliao 提到...

珍珠圓
去問你同學

匿名 提到...

但為什麼過12點是發「梅」呢?
應該是一種常態吧

香菇應該是老闆的middle name.

htliao 提到...

平常是變身成人, 過十二點打回原型就變香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