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TizzyBac @ 台大藝術季閉幕式

明天晚上在椰林大道,打算下午去游泳,然後去公館吃東西,再逛去聽音樂。

5/24:早上中午吃麵包,下午三點半出發,游到五點換裝坐公車到公館。672沒到公館捷運站,由基隆路走到銀座,兩份咖哩雞腿蛋麵、越式炸春捲加蝦醬空心菜兩人吃得津津有味。

過新生南路地下道時廖竟然巧遇日文班的同學,還在唸人類系的同學竟然說椰林大道上沒有舞台...可是兩人進校門沒幾步就聽到音響聲,一轉到椰林大道就看到舞台,就在剛過傅鐘不遠的地方,一大群人坐在馬路和兩邊草坪。

前面兩節是個人自彈自唱,接下來是最近出片的職業歌手,職業級的確實有差。再來是林生祥和大竹研的客語歌,不懂意思但很不錯聽。TizzyBac快9點才出場,前排人馬上由地上跳起來,後面的人也只好紛紛起立。「淺色的那條」前奏一出來廖就尖叫,失去尖叫能力的我就跟著節奏擺動身體。現場唱了四首,聽得非常興奮。

趁個人彈唱時到小褔解放,想順便買點啤酒來配,結果發現台大小館的7-11好像(不知是否我看走眼)是不賣酒的...
=== end ===

2 則留言:

Pearl 提到...

老闆、老闆娘
我明天晚上在台大體育館!
叫我、叫我
我們一起玩!

htliao 提到...

OK,OK,你是有工作的人,你可以了打電話給我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