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香宜餐廳

咱家旁邊沒多遠就是有名的德國菜餐廳香宜,德國豬腳、香腸、啤酒都很有名。距離不到三百公尺我們又這麼愛吃,說要吃說了很久卻從來沒有真的去過。

昨天廖請了一天假,兩人去陽明山看花展,晚上趁興就去香宜吃了。昨晚恰巧裡頭有好幾組聚餐,熱鬧非凡。我們點了酵母啤酒、烤豬腳和綜合香腸,點了一直沒出現最後取消的套餐,然後以黑森林冰淇淋和咖啡結束。結帳時掏出兩張千元大鈔,找回六百七十元,所以回家後在帳本記下大餐1330元。

不過重點不是價錢或服務,也不是食物的味道。雖然前天晚上也去了誠品信義店樓上的泰式餐廳吃大餐,同樣也有些意見,不過我不是美食達人,這裡也不是美食部落格。

真正讓我在意的是,拿養病當理由休息了這麼久,卻還沒有真正注意自己的身體。其實前天泰式自助餐是不應該去吃的。既然去了就不應該吃那麼多,結果卻吃到半夜十二點還是滿腹狀態(まんぶく)。昨天一開始還好,吃冰淇淋時卻節制不了。像現在還邊打字邊吃有點禁忌的酥炸蠶豆呢(因為想收集7-11的Kitty胸章,所以......)。反正怎麼亂搞都有理由,只可憐了自己的身體沒有籍口。

不知道是食物還是晚上喝太多茶,凌晨作了一個很久沒出現的惡夢。我很少作夢,而且我的夢總是缺乏細節,周邊環境總是不存在的,就是一件事或一個情節直線進行。昨晚夢中我在考試,拼命寫卻什麼寫不出來,後來勉強寫出來卻都是扭曲變形的字,結果五點半就嚇醒了。我應該早就放下考試這回事,照道理考好考壞都不會很在意才對。如果夢真的有點意義,真是想不到原來我潛意識裡這麼害怕考試,還是應該說害怕考不好呢。

4 則留言:

htliao 提到...

下午有同事的油飯耶...

那,為了你好我把他吃掉好了

htliao 提到...

身體沒有籍口,但是你有藉口,咯咯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考試寫不出來是典型的壓力夢, 只是現在有什麼潛意識的壓力??

mph 提到...

想不出來耶,怕顧問的事情沒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