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京都行遊記

幸好有帶VAIO去記流水帳,寫了篇報告似的遊記。
不過覺得要把HTML編進來太麻煩了,就用連結讓大家參考
=== 本文結束 ===

4 則留言:

lcat 提到...

看來你們作的功課比較多 :)

tu 提到...

喔,好棒的一趟旅遊啊~

匿名 提到...

什麼~~~御影堂還在整修,上次去就是這樣,害我們只能在外面趕鴿子玩玩。知恩院的山門的確挺嚇人的,連一根柱子都很有份量,看了日本廟,才發現台灣的大廟根本就是小case。

傍晚時分去花見小路,也沒有看到藝妓或舞妓的身影,好失望。

我們是一大早先去清水寺,然後一路往北走,中午才走到平安神宮,兩點多繞到南禪寺吃湯豆腐,然後沿著哲學之道要去銀閣寺,結果...我們竟然眼睜睜的看著銀閣寺關門而來不及進去。跟我同行的那兩個人被我罵慘了,一大早就淪陷在二年坂和三年坂,時間拖了好久,在哲學之道的小店裡也混了好久,真是的。只好隔天一早先去三十三間堂,再撘公車去銀閣寺,然後才轉車去金閣寺,又趕去嵐山,天都快黑了。覺得好像太貪心,什麼地方都想去,才會弄得連自由行都又趕又累。

沒錯,我可能對夢枕貘還不夠入迷,有人已經告訴我他的網站,可是我就是一直沒有去看看。之後我也買了整套的「沙門空海」,然而,意境上總覺得比不上「陰陽師」,安倍晴明和博雅還是比空海和橘逸勢有魅力:)

mph 提到...

閒閒在家就在查資料安排行程,去的時間還蠻長的。我們體力不如從前,行程還是鬆一點的好。

那些不預期的事情,無論是驚奇還是失望,正是旅行中最難忘的部份。開始有點喜歡「電車之旅」所要表達的隨興。不過隨意亂逛遇到事件的機會很低,我喜歡定個鬆鬆的行程,遇到驚喜就變成加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