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9, 2006

Sysinternals被Microsoft買了

Sysinternals創辦人的blog官方FAQ
和鴻海買普立爾一樣,看到消息令人驚訝,其實想想是理所當然。

得趕緊把新版工具拿下來,免得以後沒有了。
畢竟我很依賴他們的工具。
好像大家都這麼想,所以完全連不上了。
=== 本文結束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MPH,
Sysinternals 被 M$ 買走也是一件好事, 有太多Hacker是靠Sysinternals 養成, 我想不要讓他在訓練一堆Hacker, 才是目的吧.

回一段跟本文無關的事.
首先謝謝你想到我,來我們公司看看我.
其實我一直是以仰慕者的角度來看你所寫的文章, 我把你所寫的文章看成是跟我完全不一樣類型的人對一件事物, 生活的看法.

常常我們談話都是我講十句, 你才說一句, 但對我來說, 你是微言大意, 反而, 讓我受用無窮, 也一直很想謝謝你啦, 未來, 如果有需要我幫得上忙的地方, 是我可以做的, 我會盡力為你效勞的.

祝新工作愉快,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mph 提到...

竟然有實驗室的人在看,嚇出我一身冷汗,看起來某老師那篇最好還是拿掉好了。才怪!我如果怕就不會把自己的照片貼出來了。

倒是你啊,請不要妄自菲薄,我或許有比你靈活一點,不過你比我用功多了。還有「仰慕者」這個用法讓我老婆嘀咕了好一會。

也祝你一切順利。有事沒事都可以留個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