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2009

水壺

其實我出門在外是很懶的喝水的,因為怕麻煩,雖然明知道這樣很不好,被老闆訓過很多次了.
為了讓老闆不花太多錢在茶飲上,我有時會泡茶冰好讓他帶去,我可是茶葉狂,看到有趣的茶葉不買就很難過.之前大抵都是紅茶,後來瘋日式綠茶.台灣茶比較少買是因為不會挑. 不喜歡喝溫水,冰茶我倒是很愛,有時晚上出門去上課,就帶著啜兩口.

我也是手帕狂,去日本買紀念品,會挑喜歡的手帕買,除了有一次不小心買到森英惠的有點貴之外,其他也都還好.如果有特價又喜歡的就更是用力買.

好啦, 這兩者加起來,於是......





但其實這條手帕是我買錯了,當時在百貨公司的花車上殺到眼紅了, 沒發現他的料子不是綿布,他其實是小布包巾,所以拿來包水壺倒也實至名歸.說水壺,裡面其實是美麗果的瓶子RECYCLE.

給張老師看一下.
=== end ===

3 則留言:

jlchang 提到...

看到囉!水瓶包起來給它整個氣質就差很多。最近我的鋼琴老師也自己動手裁縫一個布書衣送我,東西被美麗的布包起來,質感就是大大提升^^

lcat 提到...

印象中這種罐裝飲料瓶子最好不要重複使用?建議還是買工業塑膠做的水壺比較好囉 :P

htliao 提到...

市售的塑膠水壺前一陣子也出問題啊,基本上都不要裝熱水,不要曬到太陽,最好是用玻璃,材質好的不鏽鋼.但太重啦.
我也不只一次聽到人家跟我這麼說,但我一直想不通的是說: 假設這瓶飲料的瓶子會釋出不當物質,那我買的水或飲料,不就會含有該物質? 請告訴我為何第一次沒有但之後卻會有?? 如果第一次也會有, 那你怎麼可以把這東西賣到市面上來?
真的,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也沒有想通啊.
而市售的水壺,沒爆問題之前,我就一直覺得有怪味,心中抵抗.至少保特瓶沒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