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8, 2010

吃飯飯

事由: 難得蜥蜴搬進城, 終於,可以不用三點半就下班出城回家去了.

建議: 大家來吃個飯飯吧?

煩請大家把可以的時間都寫一寫, 然後來排吧?!

比如, 我們抱子蜥蜴可以的時間到底為何? 阿尼老師有沒有固定上台北的時間? 小馬老師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幫小尿布換尿布(剛寫錯了,小王子是阿尼老師家的:P).圓小姐可以照慣例來旁邊蹲著翻譯......另外有沒有希望的地點, 還有還有, 建議的餐廳, 等等,祈望不吝賜教.

我會努力喬一個大家都可以來的方案, 畢竟好久不見了是吧?!


=== end ===

41 則留言:

tu 提到...

基本上,我會盡量空出星期五的時間...

Pearl 提到...

基本上,我是周日及周四休假,其他時間風險大,可能視情況請假.

請假耶~~看我多想見到tu,小馬和阿尼.所以最好給我配合一點.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原則上我是星期五會上台北

mph 提到...

大家都有基本原則,這個我就只有配合啦。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如果珍珠圓要星期四休假的話, 我4/8剛好在台北有研討會, 會後可以晚餐

匿名 提到...

我基本上是周四、日休假最好;我原則上是願意周五請假。

人很隨和吧。(珍珠圓)

tu 提到...

下週四項老師好像要出國耶,這樣我們就不用實驗室瞇挺了。如果真是這樣,那下週四的時間應該也很好 :D

htliao 提到...

下週4 是 3/25 喔?! 阿尼老師有要上台北嗎

匿名 提到...

25日,張老師和歐陽媽媽要替我補過生日跟送我昂貴的大禮物耶。

張老師應該不介意一天見兩攤啦。
(珍珠圓)

htliao 提到...

四月八日 (星期四) 晚上有人不可以嗎?

點名: TU可以嗎? 小馬老師可以嗎?

目前可以的人: 阿尼老師, 老闆,老闆娘,珍珠圓(那天沒有演唱會吧?)

tu 提到...

嗯,4/8(四)的晚上啊... 應該可以吧。

lcat 提到...

暫時沒有其他的事情 :)

中年物理治療師 提到...

4/8號呀....我會想辦法出現,但因為要洗尿布的關係,因該不是遲到,就是早退吧

htliao 提到...

好極好極
那就訂 4/8 吧!

現在可以來討論地點了

匿名 提到...

請選擇捷運沿線,安靜(因為我們會很吵)、不趕人(因為我們會坐很久)的地方。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建議蜥蜴新家, 吃飯去劍潭或士林夜市吃, 但我沒辦法坐很久, 因為還要到千里之外

tu 提到...

呃,我的新家空間並不算大,但提供幾位朋友聊聊天應該還是可以的。至於吃飯嘛,附近僅有一個「台南海鮮」算是比較大的場所...

mph 提到...

這樣很久啊,可以聊很久,交通又方便,沒有其他意見的話就叨擾tu啦。

tu 提到...

到我家聊天有個問題:不能聊得太晚,因為小朋友不能太晚睡。

另外,4/8(四)下午也有實驗室瞇挺。雖然或許可提前離開,但...

htliao 提到...

不能太晚是幾點? 講出來大家有個底

匿名 提到...

對呀對呀,tu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清楚啊~

綜合以上討論,如果你是在影劇
圈,就會被封「難搞藝人」了。

tu 提到...

哎呀呀,才這樣就被珍珠圓說成「難搞」啊?

我們通常必須在九點出頭就趕小傢伙上床(因為她都會拖拖拉拉,甚至吼叫哭鬧,所以總需提前趕她去睡覺)。早些睡,第二天(也是要叫很多次才起得來)才能趕上校車。

如果是週五晚上,就可以晚些睡覺(因為週六不必上學)。

htliao 提到...

如果九點開始叫上床, 其實要到九點半才是最後底限, 你九點時叫他們會聽才有鬼,一定是賴到九點半的, 那半小時你只是自己找事做而已,

參考參考.

tu 提到...

廖說的沒錯,那半小時是自找的。

只是,如果九點半再趕她們上床,她們就會拖到十點多才會睡...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我是到8點就得走, 因為從高鐵站回家要轉兩班接駁車, 但台中公車末班只到10點, 第二班可能會銜接不上

htliao 提到...

這樣好了, 如果杜大嫂不介意,會給小朋友不好的示範,我們在杜家叫比薩或什麼外送吃好了? 反正吃飯不是重點嘛.

然後大家可不可以寫一下幾點可以到,(我想大家也是不會同時的啦) 主人幾點可以開放哩?

我們不介意小, 也不介意亂的, 小的我坐地上也OK的喔(我想你家應該是脫鞋的)

匿名 提到...

我都ok
推 巴科隆 外送
比披薩有變化

..pearl

tu 提到...

瞇挺的時間通常是 2:00-5:00,但有時會拖得久些。如果我「提早」在 4:50 左右離開,應該 5:30 左右就可以到家吧...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下午沒事的人可以先在那附近約, 先喝個下午茶

匿名 提到...

珍珠圓報名阿尼下午茶場

htliao 提到...

我也報名阿尼下午茶場

mph 提到...

嗚,下午場有點困難

中年物理治療師 提到...

下午茶加一,我怕會因為要早會去洗尿布而沒法去lord du家

匿名 提到...

可以約文林路上星巴克或怡客嗎?交通便利,目標顯著?

老馬,我翻臉囉~~~

(珍珠圓)

tu 提到...

如果是怡客,士林運動中心一樓也有一家,而且離我的新居很近...

htliao 提到...

我看文林路的星巴巴好了,離捷運站近一點,萬一小馬老師要回去洗尿布,也近一點.

另外, tu去你家後面那棟大樓繞一圈啦, 那裡好像有餐廳, 去探個路, 講到餐廳都沒有, 怎麼咖啡廳就有哩? 敢情你們那邊的人都喝咖啡長大的啊?

tu 提到...

嗯... 在文林路的星巴克吃完下午茶,也可以就近找店家吃飯聊天啊(這樣就不用到我家了)。

文林路有一家 KFC,或許也可以在那兒聚餐聊天。

htliao 提到...

當然要去你新家熱鬧熱鬧啊

mph 提到...

tu不方便啊, 那就找大家方便的地方吧.

原本的捷運週邊或乾脆火車站附近吧(要趕車的可以撐到最後一刻)

Pearl 提到...

又回到原點了

那就請混那一帶的老闆伉儷指定地點,決定就好了。

tu 提到...

沒有說不方便啊(除了不能太晚,小朋友第二天還要上課之外)。

只是想說既然在文林路的星巴克吃午茶,那麼晚餐也可以就近解決...

要不然,到時候買外帶到我們新家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