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奇怪的電話

搞不清楚是不是詐騙電話。

上課上到一半手機響了,怪怪的號碼(老共的號碼)加上怪怪的聲音指明找我,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廣東,給他裝死不承認還要我留話,叫「我」打回去大陸。問怎麼事也不講,最後掛了就不管他了。結果十五分鐘之後換一個大陸女聲打來,找「某某某」大哥,一樣裝死到底,對方就掛電話了。

剛接完第一通電話時稍為有點緊張,後來就沒事了。雖然外頭應該沒有資料會連在一起,不過還是趕緊打市話給老婆提醒一下。
=== end ===

2 則留言:

jlchang 提到...

若是手機上沒有顯示來電號碼,通常我就不接,管他是誰,心想,重要的電話就會語音留言。

mph 提到...

怪就怪在兩通都有電話號碼。

我偶而會接到一些失聯同事或朋友的電話,人家也不一定願意留信,所以還是儘量會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