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週刊新潮



本來在這個可喜可賀的日子裡, 應該要寫一些甜甜密密的話來記念一下的, 然而遊日遊記一直還未發刊, 觀眾也等的不耐煩了吧? 我說了遊記老闆寫,我寫些感想雜文的, 哪知一下筆BLOGGER就給我當了,闌珊了幾日, 好吧, 該還的還是要還.

這是在電車上看到的廣告,我稍稍瞄了一下覺得太聳動,又太傷心,就沒仔細看.倒是老闆很認真的看了,然後突然問我":

"那個不滿妻為什麼會離婚率低下啊?"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雖然大家看漢字應該就明白了, 不過還是稍微翻一下吧,請從右邊看起

股價破5000,失業者700萬人自殺者10萬人

物價下跌,但薪水更是急速下降

15兆年金消失了,數年後年金從70歲開始支付(註:現在是65)

你開始在中國人社長的手下工作

地價下滑,華廈在一年內只值一半

私立中高學校休學生變多轉而投考國公立學校

不滿的妻子知道要忍耐了,因此離婚率下降

交際費變0,銀座高級俱樂部快垮光了


再往上看, 金融崩壞 "明日的地獄"


呼, 還好還好, 原來是預期會發生的事

結果老闆問說, 為什麼不滿的妻子要忍耐?

我說: 因為怕離婚了沒有辦法活下去啊, 所以只好忍耐, 你不知道像我現在都很用力的在忍耐嗎?
(真的, 這次在日本我被"小小地"罵好幾次了)

他居然當場給我笑出聲來!!
=== end ===

1 則留言:

tu 提到...

「你不知道像我現在都很用力的在忍耐嗎」,廖說的真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