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4, 2009

聽演唱會

托珍珠圓的福,昨天下午請了假,晚上和廖去聽演唱會。

因為早上去了新竹,三點多由公司離開,快步走近廿分去搭公車,然後坐高鐵加走路再轉公車,也是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家。後來想想既然要提早走根本不用下去,早上的會議用電話參加就好,多花了兩百多元的高鐵票。

衣服一換下來就懶了,拖到快六點才出門。廖的Plurk友說世貿附近有一家蒸籠坊,節省時間坐計程車過去。網路上查到地址,還有人說明是全虹通信的巷子裡,結果完全找不到全虹,只看到一家名字一樣但前頭多加兩個字的招牌。廖看著覺得不對,按地址才找到正確的店家。煎餃和蒸餃都很好,小菜很入味,不枉出門走花工夫去查。

七點進場時人很少,不過開演時人已經挺多的,由前排往後看幾乎都坐滿了。看起來有不少粉絲,也有日本來的,廖眼尖還看到白冰冰。

歌還不錯,唱的應該都是情歌,有的相當動聽。歌手服務精神不錯,最後還唱了日本版的童話和海角七號鋼琴獨奏獨唱。

雖然不去不至於構成什麼懲罰,過了一個還不錯的夜晚,還是謝謝珍珠圓。
=== end ===

6 則留言:

htliao 提到...

其實也是託了張老師的福. XD

雖然只是情人節前夕, 不過也夠好了,我只有過一次倩人節,在儂特利兩個人把五百元的餐券組一樣一樣吃到飽.感謝兩位大美女.

jlchang 提到...

我是無辜的^^

匿名 提到...

下次想聽什麼演唱會,請提早報名。
此提議,適用珍珠圓「親友團」上所有人。

jlchang 提到...

ㄟ..... 有人託我問阿妹的......(我回答,不敢問,因為圓小姐膝蓋想也知道我不會是粉絲)

不過,我比較想聽妳上次提到的那位啦^^

htliao 提到...

歌手跌跤或倒嗓只要別家沒新聞出來應該大家都沒事? 沒有獨家會被唸,只要不要獨漏,應該還不至於丟臉丟到家了吧?
如果有暗樁,這時就要盡到責任啊,趕快偷打簡訊提供內線。XD

星期六因為不知道中孝介的特別佳賓是誰(我們是娛樂圈白痴)所以還查了一下線上新聞,然後看到大家有志一同的訪稿,突然了解到幾件事,第一,記者發稿應該是半場左右就寫完了(是吧?!)第二,後半場基本上是由主辦單位提供的內容下去寫的。第三,因為是主辦單位是某報,所以某報還多了兩張佳賓的照片。

安可曲應該都是先準備好的,那天結束時,一開始大家都還不太敢騷動,但一旦有人開始帶頭,大家就很認真的騷動起來了,在兩首安可曲之後,大家還是很認真鼓掌,但其實已經開始在離席了,結果主角又跑出來,我們趕快再跑回去(還好才剛走兩步);最後跑出來這個”海角七號鋼琴獨奏獨唱”應該不是在安排之內,因為沒有一家報紙寫到。這個安可應該比”光良「童話」的同名歌曲”來的稀奇才對。

另外,「藍白色建築」的自由廣場,哈哈,真有妳的!還是該說為難妳了?

匿名 提到...

老闆娘猜得對。
像蘋x,可能七點多就截稿,有時演唱會都還沒開始,這時候就要發夢,由主辦單位提供資料、或者自己到處問、隨便想。
大部分的,都是九點半之前要搞定,之後有大事再口頭補稿。
所以我們常常開玩笑,如果預發稿了寫了藝人會感動落淚,「逼也要逼他掉眼淚」。

另外,阿妹的已經有人訂了。而且,我提供給親友團,不包括親友團的親友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