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05

短期的未來

昨天去完T公司跟Ali吃火鍋,聊到老闆R先生平常講說會信誓旦旦說我會回去,還常去問他我的身體如何了。真是謝謝你的關心啊。

要找個機會和老闆說清楚:
如果你是認為我明年過完年後還會回去上班,很抱歉讓你誤會了,我可一點都不想回去。
如果你是因為這個原因而讓我擔任顧問,那就取消吧。
問我以後要做什麼,應該與你沒無關係啦。不過告訴你也沒關係。
最好能像現在這樣不太忙也不太悠閒。

想起LYR引的那段話:「無視於時代之劇變, 無意於發揮己身之價值, 汲汲營營, 但求一安穩角落以生老病死, 以驕其妻妾, 以責成子女。」
能這樣,也不錯!

10 則留言:

tu 提到...

嗯,有妻有妾,還可以驕,聽起來就很不錯... :p

lcat 提到...

喵~沒妻沒妾沒子沒女 :P

htliao 提到...

妾在那裡?? 妾在那裡??
東張西望中.........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那還是努力考公務員吧.....
(這是點email post, 然後把url的email_post改成comment....)

mph 提到...

快40才去考公務員,會不會晚了一點啊?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總是開始吧

mph 提到...

公務員?真的從來沒有考慮過.公務員不是考上資格然後等分派嗎?有什麼特別門路或訣竅嗎?

沒被驕就很好了, 還想驕妾...寫好玩的啦.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就是等退休啊....

lcat 提到...

現在不就像暫時退休了嗎? :)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沒有18%優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