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5, 2005

寫Citation寫到想殺人

今天是跟老師第四次看我的論文稿。由於抄得差不多了,所以把開始參考資料列上去。內容是花了些時間在檢查,不過參考資料用的時間不會比較少,而且回家後又搞了兩小時,才把老師要求的參考格式全部修正好。

格式姓要全部,名要縮寫置前,句號只在結尾,其他全用逗點,期刊名要斜體,研討會要地名,空格一個就好,其他就隨便啦。

最嘔的是在IEEE/ACM搞了十分鐘都找不到IEEE Visualization 2004在哪辦的,結果Google一查就到。

6 則留言: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進最後階段了, 恭喜恭喜
缺committee我跟蜥蜴可以去罩你

htliao 提到...

最後階段? 沒有吧?! 我怎麼覺得我的苦難才剛開始而己.... :(

tu 提到...

看來,掛掉阿尼的「最後階段」,與廖的「苦難開始」,原本就是同樣的事啊~

mph 提到...

現在要人罩是不會手軟的,不過這次應該還不用。

還有啊,這算什麼苦難開始,不過就是出去吃飯前說:還要寫論文,趕快吃完早點回家。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嗯, 不曉得你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當時在智財局做商標系統的時候, 其實累積了許多近似搜尋的方法, 每一個都可以寫論文, 但因為太忙了, 都沒辦法寫, 後來就忘了, 現在想起來很可惜
有做出東西來要寫論文就很快, 但如果過了那個時間點就很難
我現在想走的原因也是因為如此....
我並不希望到處交人情, 在別人的論文上掛自己的名字, 但有東西, 要寫論文還要有其他因緣, 不然, 擠出來的東西, 連自己事後都不想承認

mph 提到...

哈!我現在想寫的就是那種以後不想承認的東西. 基本上我對自己的學術生涯沒有什麼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