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1, 2005

什麼都寫不出來啦

這幾天不知是不是因為論文和講課的緣故,胡吹胡蓋得太多以致開了Blogger之後什麼都寫不出來。

11 則留言:

tu 提到...

寫不出來,很正常吧。

我也是腦袋一片空白,該做的許多事都沒有做~

lcat 提到...

正常啊!

我最近一篇和前一篇差了10天。

mph 提到...

謝謝啦,讓我們互相安慰一起墮落吧。

tu 提到...

只是覺得,對我而言,每幾天都要「有內容」,而且都要「寫得出來」,非常不容易。

我還是有催促自己「產生」些東西出來。但是超支(超過自己能力)的結果,就是常常不知所云。有時,甚至會把寫 Blog 當成「個人想做的事情」的一個重要部份;結果,對真的該做的事,反而疏忽了。

因此,是不是墮落,我覺得「很難說」呢。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呵, 寫不出來, 就去找別人扯淡吧
希望這兒不會三個月不寫就消失了

tu 提到...

我想,在 Blog 裡,討論些論文的內容,應該也是不錯?

mph 提到...

現在的碩士論文?啍!我呸!

隨便做做有個樣子就好了。題目那麼多,找個小地方鑽弄點變化,再抄一大堆東西證明有在看書,再服待好老闆就等著畢業囉。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那是你老闆啦, 如果是我的研究生, 這樣可能只能延畢....
我的學生准時畢業率30%, 跟陣亡率相同^^

htliao 提到...

我還以為林老師很好欺負的耶....
居然...好可怕 @_@

mph:留言還有錯字,真的是氣昏了,看來我要小心點... :p

mph 提到...

這麼可怕,你們系上沒別的老師可選了嗎?不過我們老師與人為善,很少有三年的。

上次聽到一個也是在職的跟他說壓力很大,工作很忙,想休學半年,老師就說了:我不喜歡我的學生延畢的,你也是啊,這樣會壞了我的名聲...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我一直是殺手榜上有名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