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0, 2006

上班第一週

跑了新竹兩趟,星期五本來也要下去開會,以剛來為由跟老闆賴掉了。

最不習慣的當然是全天上班,感覺好累好累。還沒有什麼明確任務,但是早出晚歸(含交通約8AM-9PM),時間也緊了起來。每天回家看看訂閱的東西再隨便摸摸,十二點就到了,根本沒有精神也沒有心情寫東西。

每天有下午茶,多是高澱粉食物,加上午餐都吃便當,青菜吃得不多,不禁擔心飲食不均衡。

第二痛苦的是不能上網,申請單卻卡在某人身上不知要等到何時,習慣不懂就問Google的我,感覺就像是要窒息了。

晚上六點半的內湖園區(瑞光路港墘路一帶)塞得不像話,擠了半小時才到南京東路五段,不過八點回家時就非常通暢。下星期試試不同時段,應該會有個最佳時間。
=== end ===

5 則留言:

lcat 提到...

公司有限制帶 NB 嗎?不然 NB + 3G (中華電信) 應該解決你的問題 :P

PS. 3G 服務的品質還不穩定,不過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htliao 提到...

mph是申請後就可以上網,有沒有鎖什麼IP不知道,但至少他當時有用過公共電腦上來留過一次言啊,記得嗎?
現在的問題是申請了但是老闆還沒空簽,至於老闆是只有這幾天很忙還是一直都很忙而導致慣性壓公文? 若是後者,將來所有要經過老闆的文件,你都要小心卡到流程囉

我們公司啊,部門的新大老闆把所有的"重要"流程統統要經過自己,然後一天到晚開會不在位子上,急死你是你家大事,反應我們的難處時他居然還說,"我開會就是在公司裡,CALL我手機啊," 同事好心提醒他:我們王子不喜歡開會時部下接手機喔,他居然還堅持.
好唄,我跟同事說,CALL吧,CALL吧.這還有什麼好說的.不過,那是因為我己經抱著隨時走人的決心了,不然,大老闆如果挨王子罵,CALL他的人會好過嗎? 絕對不可能的啦, 話只是嘴上說說而己.

jlchang 提到...

我們在學校都可以任意上網,哪得要向誰申請,除了去遊學桌子還在之外,這也算是在學校混的優點之一吧。

只不過學校的電腦都很爛,跑不動又常常當機,最近還伺服器中毒(沒有管制就是這樣,有人習慣很差,亂下載),害得系統管理師疲於奔命。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我也好想可以隨時走人

htliao 提到...

報告叫獸, 基本上"隨時走人"這種話是給黑人講的, 紅人和好用的人都是沒有資格可以講這句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