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07

不用加班的週六

連續好幾個星期六去加班,難得昨天倖免。

在家混到下午,廖去看醫生,我去游泳。沒有正式學過,但這樣斷斷續續游了幾年,25公尺來回十幾趟還勉強游得動,很喘就是了。之前看到魚式游泳介紹時為之嚮往,廖就替我買了介紹書籍的中譯本。雖然不是看得很懂,想像加上實際練習似乎還有點成效,游起來沒有那麼辛苦。

出門前把Soga禮券全帶著,想說看完醫生不太晚的話去Soga逛逛。有朋友覺得復興館的日本料理EN還不錯,結果八點詢問竟然客滿而且要等四十分。登記電話後就逛到八樓Page One,廖說看了試讀本後想買「時間迴旋」,在入口處和「幽巡者」堆在一起,而且都打79折。另外補了「希臘狂想曲」缺書,還看到娥蘇拉的另一本科幻小說「一無所有」。

EN有點貴,兩人點五道菜加啤酒共一千五。明太子炒小松菜、豆腐皮起士捲、竹筴魚壽司都很好吃,岩燒雞肉也還不錯。但是我點咖哩口味炸黑豬肉失策了,不難吃但比其他菜遜色,應該改點鴨丸嘗嘗的。用禮券就是這點不好,明明都是錢,用起禮券來就是沒什麼感覺。

今天把幽巡者看完,我個人覺得比前面兩本都好看。超凡人靠凡人生存,聽說來頗像人和牲畜的關係。
=== end ===

2 則留言:

Pearl 提到...

下大雨的周日,大老遠從淡水跑到福華附近,找了半天停車位,然後又走了一段路。
什麼?!Saveurs周日休息?!為什麼老闆在文章裡沒有提到這一點?
氣死。

htliao 提到...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嘛,網路上好像也沒提
我們只能吃平日中午, 晚上和假日就太貴了
對了,Saveurs的老闆過一陣子要回法國去過暑假,休息一個月, 所以不要又撲空了喔.

附近在東豐街還有一家
L'Appétit 拉佩提
好像也風評不錯, 不過,我一樣不知道星期日有沒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