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5, 2007

三多利銀座千疋屋哈密瓜口味

這是7-11賣的小瓶調酒,伏特加調果汁。千疋屋是日本的高級水果店,7-11賣的是哈密瓜和水蜜桃口味。可能是因為賞味期限到十二月,哈密瓜口味由59元降到39元,某人開始掃貨,下午逢7-11就進去,有哈密瓜口味就全掃,結果是冰箱裡現在有13瓶,我的iCash卡也難得地見底。

之前怪別人把某大介紹的平價紅酒一掃而空,現在自己有機會也是一瓶不留...
=== end ===

3 則留言:

Toyogray 提到...

周末也到7-11撿便宜
City Cafe 同價位第二杯半價
等了一個禮拜 星期六去買 買了兩杯 自己喝光 (太座懷孕 不能幫忙喝)
味道普普 奶味太重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咖啡因還是足夠的 讓我凌晨快三點才睡

htliao 提到...

我們可是在特價出現一星期多後才開始掃貨,會發現要喝的也該都喝了, 不會去巡的就不能怪我啦.

某大那邊掃紅酒可是消息一公佈就掃光光,還有人溜班去掃,對我這個沒有車子的人來說,去到內湖跟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呃,很難的任務,去的到也扛不回來啊.

htliao 提到...

修正,"至少"一星期多啦,

如果不是小7推出中看不中用的耶誕特價沙瓦組合.我們也不會去看沙瓦的貨架啊,也就不會發現千疋屋怎麼特價啦,所以也不知道他何時降價的囉.因此,加"至少"二字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