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5, 2008

魯齊食館和蝴蝶餅

廖在T大那裡看到被譽為「真是好吃」的蝴蝶餅,上星期六去大潤發買酒時剛好看到就拿了兩包,我一直不覺得特別好吃,但是剛剛,就是剛剛,趁廖吃的時候拿了一小片,再拿幾片,然後整包拿過來,然後對自己說夠了......

今天起床不太精神,跟老闆請半天假,中午和廖一起到內湖吃午飯。前幾天嘗了魯齊小館的滷毛肚,多帶一盤回家,廖吃了也是讚不絕口。今天就先去這家館子門口看看,如果看不上眼就去吃切仔麵。

照 片和香味都很棒老闆又出來招呼,兩人就進去了。叫了半筋牛肉麵和干貝雞湯麵,小菜是辣椒鑲肉(紅辣椒)和烤麩。食物很不錯,我相信點一半價錢的蝦米雞湯麵 一樣也很好吃。上次吃的是上海排骨菜飯,沒有想像中鹹油,本來嫌不夠味,多吃幾口下來還可以,但是比不上湯麵。下次來試試鹹魚蒸肉飯。店很新,大概剛開沒 多久,網路上還找不到什麼資訊。

不知道為什麼Blogger不讓我用iframe嵌地圖了,地圖在這裡
=== end ===

5 則留言:

Toyogray 提到...

今天去便利商店買下午茶時看到你寫的蝴蝶餅,買了包來試試。蠻好吃的!
不過,那一小包熱量有500大卡耶...,胖子不適合吃太多。

htliao 提到...

蝴蝶餅很硬耶,上了年紀牙又不好,吃不了太多,咬的動下巴也很快就酸了,熱量就不是問題了

Toyogray 提到...

恩,真是蠻硬的。吃到後來的屑屑也蠻多的....
我的牙還不錯,不過最近變太胖,所以現在看到食物都會習慣性瞄一下熱量。我還是少吃點好。

jlchang 提到...

不久前在捷運報上看到說7-11獨家專賣袋鼠洋芋片,就去買了吃,記得mph寫過袋鼠洋芋片的日誌,好像在討論該怎麼吃。我的吃法是,抓著尾巴,就整隻往嘴裡塞。

mph 提到...

不就是把袋鼠頭一口咬掉,嚇嚇小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