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0, 2008

杜邦整人公司?

不想直接連結,拜大神找杜邦整人公司就好。

前兩天晚上廖叫我去看這一串文章,覺得這太太挺逗的。
  • 廖覺得最有能是要價太高,對方嚇到了,又不想讓人覺得公司小家子氣。我覺得非常可能。
  • 印象中外商在本地找的華人CEO常自嘲是高級打工仔,應該有幾份真實吧。
  • 這跟CEO是否有用人權,公司內部如何如何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最後結果不想請這個人。想不出原作憑什麼去質疑對方公司不誠實,對方沒必要把內部細節一五一十對你報告。
  • 感覺因為很期待又跟CEO面試1.5小時,一付想跟對方討回公道的樣子(比如要1.5小時的律師費?)
  • 原作平常應該過得幸福,跟我這種常常被婊的小咖應該不是同一國的

=== end ===

5 則留言:

lcat 提到...

文章不見了?怪怪?

htliao 提到...

網頁庫存還可以看到
我猜是因為她在PTT被K了就砍了吧
PTT的討論文倒是都還在

mph 提到...

大概太多人笑所以刪掉了,不過這一篇還是挺逗的:http://www.wretch.cc/blog/aniou/27211989

「反思」?看不出來。

jlchang 提到...

被刪得一乾二淨的,庫存也都清空了。這就更讓我好奇想看看,到底是怎麼整人法。哪裡還有呀?

mph 提到...

大意是某人的先生經人牽線去杜邦子公司面試,和CEO相談甚歡,結果被打槍。

某人很不爽,在部落格罵對方公司不誠信,還到PTT和其他社群留文(不知道是想發洩還是要博取同情),結果K的人多,支持的人少。

我們爬文來看,似乎是該杜邦子公司不願意一年花港幣一百萬由台灣請個法務去香港做事,而某人覺得自己老公很厲害,這個價很恰當,於是覺得被婊了吧。

去弄個PTT(PTT2?)帳號吧,去爬文應該還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