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6, 2010

友人X的下場(大誤)

2005年寫了篇友人X的春天,可今天看到友人X的下場了:命中註定的東北姑娘叫他老頭。友人X是誰?鴿子王啦。

今天坐那一桌有他認識廿幾年的國中同學,好鄰居好朋友們然後一路下來到近兩年來的前同事。一群人開始幫他寫編年史:學紫微斗數算命,茶館裡廝混,榮電做軟體專案,跑去做半導體業設備軟體,開網路唱片行,養水草缸,寫信義區停車場資訊系統,修電腦,到運動中心管IT,還有那個我聽到最後還是搞不懂在做啥的網星,這樣列可能還漏了不只五個主要的經歷,只能說是天縱英才。聽說這一趟喜酒請完,接下來要往北京發展。

去年五月在網路上認識,七月就決定要結婚,新娘子是山東姑娘,嘴下一顆痣和當年算到的一樣。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喔,新娘子和新郎同姓,單名和張老師第二字一模一樣,這樣也是有左右對稱吧。

還有海霸王辦喜酒還蠻澎湃的,吃得好飽。
---------------------------------------------
這裡開始我補充.
說到那顆痣,當年一開始的版本是長在肚子上,可怎麼後來跑到嘴邊去了? 答案是當年學藝尚不精(哈哈,這是新郎自己說的) 他現在的同事一聽, 說:長在肚子上那怎麼看的到? 不是得到游泳池邊找?? 我回:是的, 我們當年也這麼說!!

另一個八卦是,他當年說要去內地發展,我們當然有點震驚,不過當時西進風已起,也沒有太奇怪, 只是怪在不是被派去而是自己要去, 而且也沒有先找好工作就去了. 今天才知道答案, 原來他是算出來他的老婆會是內地姑娘,才毅然決然的到內地去了.

席間大家聊著這些,吃的很開心XD.

=== end ===

4 則留言:

tu 提到...

這位王才子,我應該也認識吧?真是恭喜、祝福他。

Pearl 提到...

是我也認識的嗎?

htliao 提到...

匿名 提到...

請代轉達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