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06

一個創新的原則

這看似嚴肅的題目純粹是搞笑的。昨天廖在公司遇到很好笑的事,於是整晚都在跟花友講電話,超過午夜12點才收工,感覺大概有三個小時以上。我也在忙著做投影片,所以兩人到上床準備就寢時都沒講到什麼話。忽然間她說:「你昨天又說夢話了。」

「嗯呃?」

「讓我看看,呃,『一個創新的原則』。」

「開玩笑的吧?」

「不,我三點醒來睡不著在看書,突然聽到你在講話,嗚嗯嗚嗯的聽不清楚,靠過去聽就聽到這句話,因為太誇張所以還特別寫下來。」

「......」

細節就不必說了,我是在幹什麼啊?竟然連這種夢話都講得出來,可是我不記得有作夢啊......難道當時正與外星人聯繫中嗎......
=== 本文結束 ===

4 則留言:

tu 提到...

我通常都記不得作夢的內容。有時,也想不起自己到底有沒有在作夢。

看到 MPH 和廖的對話,覺得在平淡中,還頗透露著趣味呢。

只是,「一個創新的原則」這樣的話語,竟也能出現在夢中。看來,MPH 是漸漸有管理大師的架勢了~

lcat 提到...

天啊!看來 MPH 要變成名嘴了 :P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搞不好哪一天mph半夜跳起來Eureka-Eureka

mph 提到...

~"~ 汗...
別糗我了,我當不起這些頭銜。想想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最近聽太多電子書摘了:藍海、創新者的修練、梅迪奇效應......在公車上聽最適合入睡了,說不定因此被催眠洗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