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哎呀,廖被當成Keroro了

鄭重聲明
前文中「Keroro」與「夫妻成長日記」都是雜誌專訪產生器搞的鬼,與本人或廖(俗稱老闆娘)一點關係都沒有(除了兩套漫畫的電子版都在硬碟裡之外)。

笑翻了,LYR旁的的連結中標Keroro那個竟然是....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end ===

4 則留言:

jlchang 提到...

對呀!LYR也把我的名稱改了。而且是我很不喜歡的稱呼耶,因為總覺得那有種無形的壓力。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mph:
那時確實是為了開玩笑的
jlchang:
因為想不出妳有什麼外號.為什麼"張老師"會有壓力, 我比較喜歡人家叫為老師, 不喜歡被稱叫獸

htliao 提到...

我通常都是因為懶的切換輸入法,就直接打中文的,如果jlchang不喜歡, 下次就乖一點切換的好了.

我對於被寫成keroro是沒有什麼意見啦,反正這裡也不是人來人往的版子,就林老師裡寫著玩,也還好啦,因為那個產生器產生出來如此"絕妙"的句子,真是難能可貴啊,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看到那個keroro好幾天了,一直想,大概是不認識的人吧,可是心裡又覺得怪怪的,昨晚上想到了就點一下,跳出來的網頁讓我笑翻了腰,急忙跑去講給老闆聽......

Pearl 提到...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bana&f_ART_ID=526854

前一陣子受我小弟影響,愛上Keroro,全部租回來看,還每天守著電視看,三不五時和也愛Keroro的同事「共鳴」。
這就是我同事搞出來的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