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20070324雜記

所負責案子的主工程師月底要走了,所以我最近一天當兩天用,忙得很。還好是不可能讓我接,不然挺頭痛的。

Don Norman的設計心理學(The Design of Everyday Things)是人機介面方面很重要的書。這星期看到他另一篇短文How To Talk To People(pdf檔),以機器研究者(本身是機器)立場來談論如何與人溝通。

說到有趣,這一篇When Offshoring Your Development Team Means Buying a Boat更好玩。乍看標題的Offshoring還以為又在談軟體外包海外的事,結果作者是上探油採油的船工作。

聽大家都在說「創智慧」(On Intelligence)也想看一看,有誰可以借我嗎?
=== end ===

7 則留言:

tu 提到...

「創智慧」是什麼咚咚啊?

mph 提到...

書名,本文加了連結。

Toyogra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oyogray 提到...

老大,
我有以下的版本:
中文版 正在重讀第二遍中 畫得很亂 不太適合借你~~
我有買英文版 可以借你

mph 提到...

想把它拿來當休閒書來看的說...
有總比沒有好,看哪天再跟你拿吧。

Toyogray 提到...

看你何時來永和(去"小小"時?),我幫你送去。

mph 提到...

謝了,最近忙,有機會去再麻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