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冷笑話

車上的收音機舊又難用,只有兩個頻道可選,習慣上就定頻在警廣和News 98。後者有些怪怪的廣告挺好笑的,有個傢伙會說:我是普林XX超強記憶術的Sxmxn,如何如何圈圈叉叉。然後一個老媽聲音出來說兒子之前如何不爭氣,等學會這東西之後看過的東西想忘都忘不掉。

我心裡想的是,最好小心別讓你兒子看到A書A片,不然到時候博覽群片而且想忘都忘不掉。
=== end ===

2 則留言:

mph 提到...

廖說:其實現在看A書A片過目不忘也不壞,可以去PTT A版讓網友奉為神人。

htliao 提到...

我會去PTT的TECH_JOB版晃, 最近有人貼了一篇男女交往的類戰文, 回文裡有一篇,如下
---------
我朋友也是工程師 年收也是破百的那種
他說他追了一個女生 追了一年
常帶對方去百貨公司瞎拼 出門有時候有車接送
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打電話陪他聊天 有時候一聊就是兩三個小時
搞到自己很晚睡隔天沒精神上班
他跟我說 追一個女朋友比工作還要爆肝
對方始終沒給我朋友一個答案
頂多就讓我朋友牽牽手而已
看完你覺得你朋友在O2版認識的工程師有錯嗎?
-----------
好啦,沒頭沒尾的,有興趣前後關係的人得自己去版子上看.
重點是,我看完之後對老闆說:
"好好喔, 只要牽牽手就帶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我也要!"

老闆用他深情款款的瞇瞇眼看了我三十秒,然後拉著我的衣角說:


"那我也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