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08

2008/12/12雜記

上星期走出花房,看到雙星拱月,金星木星亮得離譜,還以為是人造衛星。不過真是可愛,回來看到新聞才知是木星和金星。

最近又忙得要命,雜七雜八的事一堆,加上裁員一名,負擔更重。

在漫畫店看了幾本築地魚河岸三代目,上星期忍不住去光華商場把已出版的都抱回家,每天晚上的功課就是魚。這漫畫挺好看,雖然有些橋段老套,還有些部份宣傳味十足,不過在美食大義的旗幟之下,這全都算不了什麼。廖大概是真的受不了,昨天去大葉高島屋就買了烤鯖魚回來當晚餐,我回家吃了一片,真是肥美而且滋味濃厚。
=== end ===

2 則留言:

jlchang 提到...

前一陣子也注意到這套漫畫,借我借我,我可以拿三本「咖啡時光」跟你交換。

昨天在露天拍賣標下一套大和和紀的「窈窕淑女」,要不是因為它是難求的絕版書,我是不會想買二手的。其實我只缺第四集和第五集,其他的前幾年都有在博客來買到新書。找來找去,想補齊那兩本已經是難上加難,只好忍痛買一套二手書。不買也沒關係,就只是覺得缺書怪怪的,就還是買了。

jlchang 提到...

老闆娘,我來自首,帶回來的三本「魚河岸」,我......看不下去啦!太難懂了!偏偏我又和魚的感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