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4, 2008

西洋膳所

想去吃 這家 想很久了, 雖然我是無肉不歡的人,但對好吃的沙拉也有所鐘情,之前吃晶華二樓牛排館的沙拉,為之傾倒.但實在是高消費, 一年一次都覺得奢侈.而且一年吃一次好吃的沙拉也隔太久了.

晚上因為平常停車的地方都在整修,所以就把車先停回內湖.MPH問吃什麼好呢,我說水餃嗎? 他問:"那來吃西洋膳所?" 我說:"晚上不是很貴?" 但他的意思是說我老說著中午要來吃卻一直未能成行, 擇日不如撞日,就吃吧. 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今天很冷耶, 吃沙拉怕會凍未條. 但不忍拒絕他好意掃他的興,就答應了.

結果單點沙拉也有附湯,真是太好了, 熱騰騰的湯一下肚就整個人暖了起來.我們各點了一個馬賽魚湯和蕃茄牛肉湯.滋味都很讚. 小圓法麵包也不錯,外皮酥脆,口感佳. 而沙拉的種類頗多, 醬汁花樣也很多,我愛的生菜都有到齊,鮭魚肥美.甜點,呃~~尚可, 至少提拉米蘇很不錯, 底下的海綿蛋糕有濃濃的咖啡味,很有成熟的味道.其他的甜點也都中規中矩.

這一份單點沙拉要520大元(540?忘了). 算了算自己有沒有吃到夠本, 有了才心滿意足的結帳離開.(家庭主婦的毛病囉.)

感謝老闆賜予我大餐.
===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