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薰香器

最近有朋友在學按摩,打算從事此行.是個天賦異稟的姑娘.幫人家按摩時按到對方不舒服的反射區可以感受到人家的不舒服,刮痧也是輕輕一刮就氣亂噴,很快就會變成麗紋石龍子或南瓜,(也就是身上一條一條的瘀血), 但其實刮時並不怎麼痛,等開始復原時,又壓到的話才會隱隱作痛.

上周五她幫我做泰式按摩,雖然剛學,不過因為她很認真練習,其實技巧不算生疏.花了一個半小時,(但我沒感覺到有那麼久)做完後並沒有立刻通體舒暢,而是很累,但鼻子卻意外的抽動了起來.她聽到後說,應該是淋巴腺在動.抽動到夜裡還會,第二天第三天,神奇的很, 我的鼻子暢通的不得了,沒有慣有的鼻涕和鼻子過敏.維持了兩天的快活.

以上看起來都和薰香器沒有直接的關係.在做按摩時,她還放有趣的泛音音樂,很像KERORO在叫.像外星人講話唱歌.還做薰香.其實我注意薰香器具也一陣子了,之前只有最原始的燭台薰香,要點臘燭所以使用場所被限置住了,夏天也不太愛用.早期的水霧式薰香器,前面會濕一塊,現在用超音波激發水霧,還蠻細的,並不會在前面濕一片.所以就心動了.所以做完按摩我心想我也要來買一台.剛好有店家在做特價, 價格還可以接受,就入手了.

接連三天很用力的噴,果然久處芝蘭之室不聞其芬芳,居然就沒什麼感覺了, 只有在從室外進來時才有感到芳香.夏天拿來增濕看能不能涼爽點好囉.
===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