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9, 2009

給阿尼老師,科科.

話說每天巡網誌看看有沒有新文章新留言,總是在固定的位置找訊息,別的版面其實也不會去多看.

方才,照例走著每天巡田水的路徑,"啊...今天沒有什麼新文章哩"正準備要跳去別的逇方玩耍時,突然看到...

阿尼老師的網誌上留言版出現了新的東西!!!


15 4月 09, 21:25smpig: 老師.我今天期中考爆掉了話不會學期末把我砍掉阿..

唉啊, 有學生跑上來求情??

不過說實話, 他的語句不通順到我很想把他當掉耶...還好我不是他的老師


我賭貴學生不會爬到我這裡來看文章,所以寫在這裡,科科.(我最近好愛科科喔)
=== end ===

4 則留言:

tu 提到...

哇,廖果然很細心,連阿尼學生的留言都發現了...

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

呵, 那個流言版因為沒什麼人氣, 所以連我自己都忘了

jlchang 提到...

看到阿尼老師留言板對學生的回應,我快笑爆了,哇哈哈!

tu 提到...

哈哈,果然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