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2, 2009

你也可以《決戰時裝伸展台》!!

這篇應該是給張老師和珍珠圓看的, 不過家裡有小公主的想給她們玩也可以啦...

網友給了一個有趣的連結, http://www.friv.com/ 說是洋娃娃換衣服. 我在廣大的圖示群中,找到了紅圈圈的這個. 要 loading 很久很久, 你可以去做別的事聽到音樂聲再回來.
(請點大圖觀看)
一開始我選了free dress,就只是穿衣服, 後來改玩catwalk,這可有趣了!! 就是那個發現頻道的節目嘛! 我看過幾次, 忘了叫什麼,剛去查了,是叫《決戰時裝伸展台》吧?! 遊戲中會給你五個麻豆, 請你為她們著裝.然後打分數.衣服在底下, 用滑鼠拉上去,會自己對齊貼上. 飾品佩件可選可不選.看你的設計.最後五組做完會有一個總分.就這樣, 很簡單. 我今天玩了一下午樂此不疲.單人最高分我拿到幾次480. 沒再更高了. 總分最高2100.(我有留圖,本想貼上來, 後來想想不要, 免得破壞了想玩的人的樂趣) 第一次破2000會幫你加衣服. 第二次好像就沒有了.

網友的評語是:居然會嫌衣服不夠穿.

當然!! 我還要更多的衣服啊~~~! 恨.

好吧, 推薦你玩另一個遊戲, 綠圈的那個. 那個可以自己設計衣服的顏色及花樣,還可以幫麻豆改膚色化粧. 比另前一款彈性更高, 唯一的壞處是,沒有打分數.(嗚嗚, 因為人家想要得到認可嘛......)

等個五秒,會出現下載畫面, 要載約三十秒到一分鐘

按START開始

free dress就只是穿衣服, catwalk才是決戰

會給你五位麻豆,請一一為他們穿上衣服,我先選了中間那位.

進來了之後,最底下那排圖示是點選裙子或衣服,褲子 ...等元件,再上面一排則是該項目的可用選項.現在是裙子.所以上面一排裙子,如果像下一張點了衣服就會出現一排衣服.也可以用衣架兩端的左右箭頭來拉衣架,有時一排不夠放, 後面還有就要拉右箭頭. 如果沒有了他就接到下一個項目, 所以你可以用下面的選跳過去, 也可以用拉的.

這是我點了衣服, 所以上頭就一排衣服,要幫他穿時,用滑鼠按住衣服拖到麻豆身上放開,就會自己貼上去.把麻豆裝點完成後,按右邊中間那SHOW, 就上台打分數囉.

打分數的畫面,然後按下方的NEXT MODEL,做下一位造型.
=== end ===

4 則留言:

jlchang 提到...

今明兩天學生月考,我現在抽空來玩,卻是 完全看沒,下載也龜速。

Pearl 提到...

既然下載龜速,我就洩氣了。
還是直接去買來在自己身上換穿好了。

htliao 提到...

一開始下載龜速,下載完之後玩就正常啦.

看不懂? 哪裡看不懂?我以為很清楚了說...呃, 好吧, 待會再來截圖

jlchang 提到...

感謝老闆娘圖解,我在家速度一定更慢,週五課表比較ㄌㄤ,我再來找時間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