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1, 2005

惡作劇

The Old New Thing得知Windows的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基本上是方便開發人員能在執行某個程式時去啟動除錯程式進行除錯。

有人建議拿這個功能來開玩笑。想像當你執行IE時出來的卻是小作家,要叫記事本卻跑出計算機,還好我都是用Firefox和UltraEdit。

4 則留言:

tu 提到...

我也是習慣用 Firefox 和 UltraEdit。

最近,在筆記型電腦上,我甚至不用 Outlook Express 了,改用 Thunderbird...

lcat 提到...

你們跑得真快,我只有用 Firefox :)

mph 提到...

用UltraEdit是老習慣,可能有十年歷史囉。至於mail client完全不用,現在只用Web mail。

lcat 提到...

看來寫程式寫的少就比較少用 Editor,不過突然想到,上次同事發現我會用 vi ,嚇了一跳 :P

至於 mail clinent, 除了公司使用 Notes mail 外,使用 Yahoo/Hotmail/Gmail 都是 Web 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