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6, 2005

如何拐女學生當老婆

昨天大概是吉日,不是假日竟然有兩份紅炸彈。一邊是大學同學,另一邊是社團大一屆的學長。我先去同學那一攤,社團那邊就先由太座出面。大概是因為颱風夜的關係,同學去得不多,連我只有七個,上了菜吃兩口就告退趕場,還好兩邊很近,小跑步十分鐘就到了。

坐定後聊聊天,確認新娘還是同一個,就開始嘀嘀咕咕起來了。

"學長在某學校任教,新娘可是他的學生噢。"
"新娘研究所剛畢竟,新郎大她十幾歲哦。"
"聽說學校禁止師生戀,學長果然厲害。"

這就是標題的來源。不過別傻了,我才不會真的教你,因為人根本不是我殺的嘛。反正兩人長跑有了好結果,除了"可喜可賀"以外沒啥好說的。

不過某人在散場後說出惡劣的笑話,被我敲頭。

想像他們倆在約會時的情境突然冒出一句:"老師,你到底要給我幾分啊?"

抱歉讓你失望了。不過話說回來,我倒是真的可以教你"如何在當社長時拐女社員當老婆。"

沒有留言: